Ariana Dumbledore

阿利安娜全时期
皮下搞笑女一个 学生党 不一定按时更新
有时会给大家看看GGAD的一些 嗯 小甜饼
会找阿利安娜代餐给大家看
努力发刀(什)
皮下山东方言不要见怪

【自戏】越过太阳的梦

我听见山野的脉搏,它跳动着,似乎在呼唤我。

枕边的风声吹送的是零落的黄昏,于枕上,于床边,于窗沿,像一支被拆散的歌谣,流落的音符停于此地。

紧接着洒下的是细碎的星光,沉沦在山谷最后的落照。

太阳还在西山上挽留最后的余辉,是光芒万丈,是闪耀,即将换来沉寂与黑夜。


安娜,安娜。


我回头,看向了窗外。

我看到他们的眷恋,他们在太阳的光辉里。

那里站着好多人,是我曾经的至亲。

我看不清他们,但是我感受的到,那是我爱的人。

他们脸上都挂着笑,他们的笑容融入了夕阳里,染得周边的花,草,树,一片脂色,暖黄的光辉里,他们的笑容像冬日的火炉,冰雪为之动容,他们的眼睛里闪着黄昏的悸动,让我留恋。

我感受到微风的呼唤,它拂起了我的头发。

我听见那里,是歌声四起,古老的童谣从太阳那里传来,隐隐约约,向我伸出了手臂。

我推开了门,不顾一切,像他们奔去。

他们是我的答案,是我千千万万遍的寻觅。

我向他们奔去,他们没有向我奔来,却呼唤着。


安娜,安娜。


身边的雏菊花丛因为我的奔跑而摇曳着,散发着微香,落日给它们染上了好看的颜色,只是无法让我停留。

我从山脚奔向那轮太阳,他们站在太阳的尽头,他们在呼唤。


安娜,安娜。


双脚踏过的是微微发热的泥土,松软的如若云翳,是我曾经嬉闹过千万遍的记忆。

炙热的余辉里,他们向我伸手。

快来,安娜。

我竭尽全力,裙摆飘动着带着温度的晚风。

我好累好累,似乎根本就没有尽头。

他们的呼唤好像那样渺远,如同那支歌谣,传送的是原始的献礼。


安娜,我们在这里。


你们在哪里?我看不见。

我呼喊着,迷茫着,周围的风形成了涡流,我旋转于此,置身于此。


我们在这里,安娜。


我再一次抬起了头,竭尽全力,奔向他们。


安娜,我们一直都在。


他们一直都在。

在炙热而又强烈的光线里,我看清了,太阳终于施舍了它的温柔,于我,于他们。

我看清了,父亲,母亲,阿不,阿不思,还有金发的格林德沃先生,巴希达女士,他们都在那里,在那里温柔的笑,看着我。

那一刻,我的目光穿透了太阳。

只有临死之人的眼睛才能看清太阳。

那首古老的歌谣又一次唱响,与太阳一起,鸣奏着时间的乐曲。

我再一次奔去。

身体传来的痛感告诉我,我跌倒了。

他们离我而去,随着太阳,分成两列,一列向西走去,一列路过我,看向东方。

我试图起身挽回,可是我再也无法奔去。



“别丢下我。”


“我害怕……”



“安娜,醒醒。”

阿不摇晃着我,我睁开了眼。

“你睡迷糊啦,今天我们要一起看小山羊。"他向我伸出了手,"别赖床啦。”只是看着那曾经在梦里出现的面孔,一阵阵传来的是心脏的抽痛。

我突然抱着他大哭起来,呜咽声让他一震,他抱住了我,沉默着,轻轻拍着我的背。


“哭吧,委屈的话,哭出来就好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